有利网荣获“年度普惠金融竞争力企业”

2018-12-21 eNet&Ciweek

北京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12月20日,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国培机构主办的“2019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暨第六届普惠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有利网凭借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卓越贡献,被授予“年度普惠金融竞争力企业”奖,同时,有利网CEO吴逸然获评“年度中国普惠金融家”称号。

有利网获颁“年度普惠金融竞争力企业”奖
有利网获颁“年度普惠金融竞争力企业”奖

 

有利网CEO吴逸然获评“年度中国普惠金融家”称号
有利网CEO吴逸然获评“年度中国普惠金融家”称号

本次论坛以“科技赋能金融,技术助力普惠”为主题,论坛汇集了政府领导及专业学者、互联网及互联网金融企业精英等900位企业高管参与,围绕智能风控、金融创新、合规发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应用等几大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刘勇先生发布了《中国金融科技与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报告(2018)》并表示:“我国科技金融发展势头良好,技术创新取得较大进步,融资金额大幅上升,监管逐步细化。”

作为普惠金融的年度竞争力企业代表,有利网始终将风险管理能力和合规建设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合规建设,不断提高风险管理能力,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底,有利网累计撮合交易规模近900亿元,服务超过420万借款用户,满足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性资金需求。

有利网成立六年以来,一直坚持实践真正的小额分散模式,为传统银行等金融机构服务范围之外的个人和小微用户提供借贷撮合。目前单笔借款平均金额不到1万元,且实现了借款人的地域、行业、还款周期等属性上的完全分散。

在风控方面有利网利用自建大数据风控引擎+人工干预的风控体系,将传统金融的风控经验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风控有机结合起来,应用于借贷撮合交易中的智能获客、反欺诈、信用评估、贷后管理等环节,不仅提高了风险识别和风险管理能力,还大大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

未来,有利网将不忘初心,在合规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将普惠价值带给更广泛人群。同时在业务方面,积极开拓多元化普惠金融服务,将金融服务渗透入生活多种场景中,让更多小微企业及个体享受到普惠金融的果实。

有利网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的平台。其运营主体成立于2012年5月31日,平台于2013年2月25日正式上线。有利网是“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理事单位。2017及2018年,有利网先后入围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和2018第一季度、第二季度以及第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的独角兽榜单。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ciw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