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立业,一诺签金

2017-07-21 eNet&Ciweek

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整治风暴、监管时代、金融科技、消费金融、区块链等关键词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自新规实行后,消费金融成为最具潜力的发展领域。为了保障消费金融的良性发展,引入电子合同势在必行,同时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电子合同行业发展的新风口。

作为较早进入电子合同领域的众签科技,以“源自清华,一诺签金”为座右铭,为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数千企业、上百万用户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子合同和优质平台服务,致力于帮助用户提高合同签署效率,降低合同管理成本。 

优质电子合同服务平台将加速互联网金融发展

近几年,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形势下,网上交易量呈井喷式递增,传统互联网点击签署方式虽方便快捷,但在中国现行法律框架下,使用者的权益无法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纸质合同虽具有法律效应,却也难以满足当下的快节奏签署效率。

为了解决这一行业痛点,众签科技建立了电子合同服务平台,在技术上将身份认证、数字证书签发、合同签署、证据保全、司法鉴定打造成一套完整而严密的合同签署体系,通过它为互联网金融交易的每一个环节保驾护航。同时,私有化部署方案、双向SSL会话数据传输、高强度文件加密等技术的应用,最大程度的保证签署人有法可依、有据可查,真正做交易的便利,签署的安心。 

封-众签科技联合创始人廖逸_副本2.jpg

电子合同效力如何保证?区块链联盟来把关

对于刚刚进入公众视野的电子合同,人们对于它的法律效力仍有疑虑。其实在国家规定中,已经赋予了它法律效力。为了让用户放心,使其更具法律效力,众签科技在今年5月联合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证司法鉴定中心、广州仲裁委员会、普华永道、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发起了中国区块链基础保障联盟,借助区块链集体维护和不可篡改的特点,提供电子合同去中心化存证服务,实现证据固化。一旦产生纠纷,可从其运维的节点提取数据作为依据,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司法鉴定意见书和公证函,在保障电子合同能够司法落地的同时大幅提高电子数据取证效率。

另外,数据安全风险会不会成为互联网金融下一个风险的集中引爆点,也是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担忧的问题。如果引入第三方电子合同存证机构,大基数的用户数据和信息会毫无保留的暴露给提供存证服务的机构,一旦这些数据泄露,将导致致命的系统性风险。为此,在客户隐私保护方面,众签科技通过安全加密技术、区块链内容授权管理机制,对客户的电子合同及相关信息进行保护,切实保护客户隐私。

以诚为本,以信立业

据众签科技联合创始人廖逸介绍,永远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坚持技术创新,是众签科技的企业价值观。事实上,众签科技以丰富的产品线和持续稳定的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选择,使客户留存率达到百分之百,也让人们看到了这家企业的至诚至信。

诚信不仅是维系用户和企业的纽带,也是促进企业发展的基石。未来,众签科技希望通过自身努力逐渐改变大众的合同签约习惯,用电子合同替代纸质合同,提升合同签约的管理效力,降低整个合同签约和管理的成本,为营造国内网络经济的可信契约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结语

目前,世界百分之九十的世界五百强企业都接受了电子签约,发达国家已基本完全接受了电子签约这种方式。电子合同市场的开发程度还不到1%,国内的社会环境、法律法规以及用户使用习惯已经有所改变,未来电子合同市场或将大有可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ciw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