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企业与客户的连接 : 销售易发布伙伴云、客服云和现场云三款重磅产品

2017-05-18 eNet&Ciweek

  核心观点

  l 无连接,不互动。

  l 互联网的上半场远未结束,连接的时代刚刚开始。

  l 企业级的连接=社交、移动+业务流程。

  l 销售易所有的创新都是站在客户的角度来思考的。

  l 销售易重新认知和定义了CRM ,持续引领中国CRM行业。

  l 新一代CRM是连接企业内外的CRM,颠覆了以流程记录为中心的管理模式。

  l 新型互联网技术的应用给了中国企业弯道超车的机会,中国的软件公司已经开始引领世界软件的创新。1.jpg

  2017年5月18日,移动CRM领导者销售易在京召开了主题为“重塑连接知化未来”的2017战略及新产品发布会。会上销售易宣布推出伙伴云、客服云及现场云三款基于PaaS平台的新产品。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用户及各界媒体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销售易自2016年以来,除了获得C+轮1亿元和D轮2.8亿元融资之外,还加快了新产品的研发速度:2016年4月20日,销售易发布旗舰版PaaS平台;2016年7月14日,推出移动PaaS平台;2017年1月12日,发布了基于PaaS平台的教育、金融等五大行业解决方案。此次时隔4个月,销售易重磅推出三朵云,特别是伙伴云和现场云的发布,标志着销售易产品开始走出企业内部应用的藩篱,打通企业内外防火墙,连接外部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

  销售易创始人&CEO史彦泽发表了以“重塑企业与客户的连接”为题的主题演讲。他表示,销售易希望用新型互联网技术为用户实现企业、客户、合作伙伴与产品之间,无缝连接与交互,帮助企业构建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

  互联网上半场远未结束

  “互联网+” 作为现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跨界融合与应用创新,已经成为中国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词。作为帮助企业实现更高效率和更多人、财、物聚合的路径,互联网+的本质毋庸置疑是“连接”二字,连接“人与人”、“人与信息”、“人与商品”、“人与服务”。互联网经济,是一个用户为中心的经济;互联网时代,是一个用户主权的时代。在这样的浪潮引领下,大批优秀的互联网企业应运而生,它们的诞生与发展,让互联网像神经元一样深入到了消费级市场的每个角落,推动了消费级市场的升级。

  但是,在以大规模标准化为主的工业经济向大规模个性化为特征的服务经济的转变中,作为整个国民经济健康运行发展基础的实体经济,如制造业等传统产业,尽管转型需求迫切,但互联网对其的影响多数仅仅停留在营销、渠道的层面,在产品、运营、服务领域的影响还很微弱,向智能化、协同化、定制化、服务化和平台化的转型亦尚在探索之中。可以说,在企业级应用层面,新型互联网技术连接企业内外的时代刚刚起步。

  企业级连接=社交、移动+业务流程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企业不断被互联网渗透。移动、社交技术的应用让企业内部的员工之间、员工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更加紧密的连接起来,无连接,不互动。以人为中心,促进企业与客户间的互动,构建新型的客户关系管理模式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Gartner研究副总裁Joanne Correia表示“未来几年CRM将成为数字化的核心,因为数字业务对于保持竞争力是非常关键的。” 一个开放、连接的平台,才能为企业重塑竞争力。

  成立于2011年的销售易,是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一代CRM产品,整体底层技术架构在移动、社交技术的基础之上,并融入了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型互联网技术。销售易的基因就是用互联网的方式改变传统的软件服务,重构CRM。在史彦泽看来,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形成一套标准的CRM管理体系和机制,能有力促进企业全流程数字化的实现。2.jpg

  点击放大查看

  销售易引领行业创新 重构CRM

  过去,销售易专注于销售管理数字化,帮助企业提升团队业绩和效率。随着对技术应用的持续创新和满足企业“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需求,销售易CRM在销售管理的基础上进行延展,继续运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变革传统CRM,推出了“伙伴云”、“客服云”、“现场云”三款新产品,帮助企业及其客户实现内外部的全链条数字化,成为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运转的公司。

  据悉,销售易的三款新品都是架构在销售易PaaS平台之上,通过技术的无缝整合在同一个系统上解决客户全生命周期内的需求,引领了中国乃至全球的CRM行业技术发展。以PaaS平台为基础把CRM的功能、模块、能力组件化,将企业的全流程数字化过程“切片”,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业务需求进行个性化组建,增添了产品的灵活性与集成性,为企业避免了重复大规模投资的人力及物力。

  史彦泽表示,新产品的设计是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将企业业务运转中内部的销售、客服与外部的客户、伙伴连接起来。集合了销售云、伙伴云、客服云、现场云的销售易CRM ,不仅完美应用了社交、移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型互联网技术,还具备集成性、扩展性、可配置性等优势,是全球首款打通企业内外的CRM,也是全球首款无缝整合的全新一代CRM方案,将企业软件从流程记录为中心,带入到以人和关系为中心的新时代。

  附:销售易三款云产品简介

  伙伴云

  为企业打造高效渠道 携手合作伙伴共享成功

  信息传递更及时 确保合作伙伴信息一致

  价格管理更规范 提升渠道销售管理效率

  伙伴沟通更顺畅 随时随地社交互动体验

  商机管理更精细 提升渠道业绩有章可循

  客服云

  一站式客户服务体验拉近客户与你的距离

  统一多渠道客服平台推进客服效率升级

  知识库帮助客服代表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工单标准流程统一调配跨部门服务资源

  客户评价体系助力客服能力进一步提升

  现场云

  全流程现场服务解决方案

  现场服务管理最佳业务实践

  现场移动服务平台让现场工程师更高效

  公司级服务平台高效整合内外部服务资源

  预设标准现场服务流程显著提升企业形象

  移动工单和标准化报价让服务结费更顺畅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ciw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