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APP价值榜100强

2015-03-09 eNet&Ciweek

  除了APP技术与应用领域的自身发展,随着4G网络的普及,移动互联网已进入较成熟发展期,大量用户已经习惯用APP看视频、购物、收发邮件、玩网络游戏,APP的意义已经不能简单局限于本身功能,而是成为互联网的重要载体,同时APP所显现出来的商业价值已经预示着移动营销的成熟时机也将到来。   在本次“价值榜”制作过程中,我们主要通过四个部分去考量APP的价值,分别是用户价值、数据价值、社会价值以及持续的产能更新和功能改善。其中用户价值仍为参考的主要内容,因为足够的用户基数是保证一个APP“活着”的最基本的要求,但下一阶段,或将有所不同。此外,本单还在一定程度上考虑了APP的创新性、实用性以及对未来应用发展的引领作用。
xasas
  通过本榜单,我们依然希望您可以从中一览当下APP价值领域的全貌,不仅对APP的发展方向有所窥探,也能对人的不变的需求有所思考,从容走向未来。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ciw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