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App排行榜Top500

2015-03-06 eNet&Ciweek

  从某种意义上讲,应用(App)可以被理解为移动互联网伸向每一个用户、伸向社会每个层面的触角。因此,其意义并不局限于本身所具备的功能——“应用”是将互联网精神传递给用户的重要载体。在排行榜制作过程中,我们并没有简单地将“下载量”作为唯一可参照的指标,而是将社会价值作为重要指标加入我们的评定体系。最终的榜单充分考虑到应用的创新性、实用性以及对未来应用发展的引领作用。同时,我们也将对没有入围榜单但重要性同样不容忽视的个人消费级、企业级应用和其他操作系统进行持续关注。   关于本榜单,希望您能从中一览App领域的全貌,乃至想象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未来。
b1
b2
b3
b4
b5
    作为目前主流的两大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与iOS的重要性无需赘言。本次我们榜单中根据的应用主要针对iOS平台。iOS平台的应用相比Android平台来说更为规范,并考虑到安卓平台中的大部应用均是由iOS平台移植,综合来说iOS平台上的应用更具代表性和评测评价的稳定性。接下来,我们将围绕榜单结合典型案例展开分析。   2014年已被认为是4G的元年,基于更高的带宽,移动终端正得以实现更多功能,因此与2013年底的情况应大有不同,相信这种发展变化还将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ciw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