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与京东联合发布智慧办公新体系 软硬件与服务融合实现办公进化

2018-05-29 eNet&Ciweek

企业级办公场景应用不再是一家独大,新的淘金者已经进入市场。5月28日,京东与“小熊U租”在北京联合举办以“进化,重新定义办公”为主题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发布会,正式发布“京东·京点”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111111111.jpg

该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办公场景解决方案和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两大部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图像识别、智能语音、物联网等技术,通过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将考勤、打印、会议、办公用品管理、办公资产管理等办公环节打通,并通过业务线上化、数据信息融合、软硬件与服务一体化,打造智慧考勤、智慧打印、智慧会议和智慧办公用品管理,实现了无感知打卡、打印机自动管理、智能办公用品货柜等大量“黑科技”的应用。

3333333.jpg

深圳“小熊U租”作为京东战略合作伙伴和共享办公行业头部企业,是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主要服务提供者,通过办公资产的租赁、维护、回收等主要环节,提供多种垂直细分的解决方案,显著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实现办公资产价值的最大化。

22222222.jpg

“小熊U租”创始人胡祚雄在发布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他以“理念、环境、模式、服务”四个进化阐述了对企业办公服务领域发展现状、未来方向的理解。他认为,企业自购和融资性租赁是以往IT市场的两大主要模式,但随着企业需求的不断升级,这两种模式已经无法跟上企业发展的节奏,因此,近年来,经营性的租赁成为行业的主流。

44444444.jpg

共享办公领域近年来也出现两条道路、两个模式,一条是自建物流、仓储和维保队伍的自营模式,另一条是第三方物流和维保的外包模式。胡祚雄认为,外包模式虽然减轻了资金和运营压力,帮助服务商集中资金快速扩张,但高度依赖第三方,容易出现信息匹配落后、服务链条断裂的问题;而自营模式虽然在短期内会出现运营成本和资金投入过大的情况,但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目标来看,这些短期的阵痛是值得的而且是必须要经历的。“在这点上,小熊U租与京东的价值理念高度契合,京东对小熊U租的战略投资,不仅是因为小熊U租是行业龙头,我相信他们更看重我们健康有效的运营模式。”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ciweek.com